歡迎參觀,請點選作品資料區,請不吝建議指教:feu.ycchen@gmail.com,謝謝!!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2010年全國高中職創意競賽活動,開始囉!

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在籍學生, 均可以個人或團體方式(三人以下)報名,歡迎各位師生同學報名參加! 線上報名日期,4月19日(一)起至5月28日(五)止! 5月28日後, 改採用紙本方式報名!

只要繳交創意構思計畫書(3page) 就有機會獲得

第一名(取 1 名):獎金貳萬元、獎牌乙座與獎狀乙只。
第二名(取 2 名):獎金壹萬元、獎牌乙座與獎狀乙只。
第三名(取 3 名):獎金伍仟元、獎牌乙座與獎狀乙只。
優 等(取 4 名):獎金參仟元、獎牌乙座與獎狀乙只。
佳 作(取20名):獎金壹仟元與獎狀乙只。

歡迎大家參加

詳細辦法:http://icc.feu.edu.tw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不懂法律 不懂如何申請專利 申請就有保障嗎?


我有一個大部分女性都會喜歡的發明
只要幾分鐘不用出力 不用汗流浹背
就可立即雕碩曲線(是效果立即見到而且非常明顯)
長期使用 還能維持 優美身形
我想產品化 發行世界
可是這發明非常簡單
被看一次 就會被學走
怎麼辦??
當我看到好神拖 跟真神拖 就覺得不敢發明
因為賺沒多少錢 點子被偷光
甚至有可能還被陷害
才財兩失!!

我目前負債累累 我想靠這點子翻身
請老師給我意見教教我
我該如何做??
讓我安安全全的發明
得到我應得的摳摳$$